(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热点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热点关注 > 正文
我校工会举行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春茗活动
2024年01月12日  

岁月如歌,情暖顺职。1月9日,我校工会举行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春茗活动,向老领导、老教师们汇报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表达亲切关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第四届双代会两委委员代表、各二级分工会代表等参加活动。

上午10时30分许,老领导、老教师们如约返校。一片欢声笑语中,老友相聚一堂,大家互相问候,相拥祝福,畅叙往事,合影留念,并集体参观烹饪学院(顺德厨师学院)实训中心。现场气氛祥和愉快,洋溢着温馨与感动。

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代表学校向离退休教职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与祝福。他表示,2023年学校聚焦“双高”“申本”建设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科研服务地方能力,不断擦亮产城教融合特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24年,学校迎来空前发展机遇。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有信心、有决心进入新一轮“双高”建设单位,力争早日建成顺德职业技术大学,共圆顺德乡亲、顺职人的“大学梦”。李先祥对老领导、老教师们在不同时期和不同岗位上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再次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尊老爱老敬老、用心用情用力,让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为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感到由衷高兴,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持续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期待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踔厉奋发、团结奋斗,早日实现建设高水平顺德职业技术大学的共同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