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铭记历史 坚定自信-----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5月27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修养、提升党员爱国主义情怀,退休党总支积极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5月23日上午开展“铭记历史 坚定自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东省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现场开展一场具有深远教育意义的活动。

广东省博物馆是广东省唯一的省级综合博物馆,也是国家一级博物馆,本次主要参观学习广东博物馆,它通过大量文物、图片、多媒体等形式复原历史场景,多角度鲜活展现广东历史文化积淀。

参观活动前,退休党总支党员首先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退休党总支书记张业华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全体党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参观活动中,每一位党员都认真了解展馆的展物,细心品味每一件展品的精髓。此次活动不仅使退休党员能通过参观博物馆充分了解与感受博大精深、底蕴浓厚的中华历史,领略历史之美;而且响应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提出“坚定民族文化自信”的报告精神,激励我们在对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保持应有的崇敬和自豪,牢固树立民族文化自信心,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和继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能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仿佛回到当年刚入党的青春岁月。广东积淀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是艰苦创业的改革开放热土,具有深厚的人文积淀和历史底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