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佛山市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19年05月28日  

在学校工会的支持下,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参加了由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主体为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暨佛山市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5月18日至26日,市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佛山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佛山市、区、镇街教育局机关及事业单位组建的48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我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目的参与比赛。通过体育运动,增强体魄、增进活力和凝聚力,加大与外界的沟通交流,让大家有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中心工作中。

                                                             文:工会 倪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