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工会小组长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04日  

5月30日,学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小组长工作会议,总结工会近期工作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校各工会小组正、副组长近40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粟宋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张业华主持。

工会副主席张业华首先对各级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接着工会副主席张业华对学校工会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将工会工作设想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工会将进一步推进民主管理,推行校务公开;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办好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完善独立法人后的财务管理制度等。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陈粟宋对全校各级工会干部特别是各部门的基层工会工作人员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工会切实维护和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认真听取教职工的呼声和意见,加强队伍建设和经费管理,关心关爱教职工,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办好事、服好务,集思广益,创新性开展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学校和谐发展。

期间,大家就体检、活动开展、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拓展思路,今后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