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教师活动室揭牌启用
2023年06月15日  

6月15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师活动室揭牌仪式暨2023年离退休教师读书会在行政楼9楼举行。顺德区委组织部老干部科科长张乐君,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毓,学校老领导代表,工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为离退休教师活动室揭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建茵介绍了离退休教师活动室建设情况,指出活动室对改善离退休教师活动环境,丰富老同志晚年生活,促进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张乐君对活动室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对近年来我校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工会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

刘毓对校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要求工会继续多层次多角度提供服务,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参与活动,安享晚年生活,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离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离退休教师活动室揭牌充分体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满足了广大离退休职工学习知识、陶冶情操、丰富生活的需求,是离退休教职工展示精神风采的活动阵地,期盼它成为我校离退休职工的温馨之家、欢乐之家、和谐之家。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2023年离退休教师读书会,邀请退休教师陈建华、吴卓分别分享《菜根谭》《塞利格曼自传》读书心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