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3年06月28日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6月28日下午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报告厅召开。

本次会议是在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完成“双高”终期验收任务,申办职教本科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创建全国一流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峰人才”遴选聘任实施办法》。

会前召开了主席团预备会议。预备会上,大会筹备组提请审议和通过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

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52人,实到138人,到会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建茵主持。14时,会议开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学校校长夏伟向大会作《校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双高”建设、“升本”工作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抓手,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党建引领助推安全发展成效显著、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丰硕、人事改革持续深化、师资队伍水平稳步提升、产城教融合度持续提高、服务国家战略彰显责任担当、国际交流活动呈现新进展、智慧校园建设跻身国内先进、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会工作深受广大教师好评。在部署今年重点工作时,报告指出,要以创建职业技术大学为契机,以全面完成学校申办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准备工作、凝练学校发展特色与典型案例、做好“双高”终期验收相关准备工作为重点,继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财务处处长刘艳桃向大会作《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文海向大会作关于《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峰人才”遴选聘任实施办法》的说明。学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学校办公室主任,大会提案组组长王晓向大会作《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双代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学校工会向大会书面提交工会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围绕上述报告和文件进行了分团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并派代表向大会汇报了分团讨论情况。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顺峰人才”遴选聘任实施办法》。

会议要求,各位代表会后要认真传达和带头贯彻落实本次“双代会”精神,凝心聚力,踏实工作,积极贡献,以“双高”、“升本”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抓手,全面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能力。

会议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更加勤奋地踏实工作,用我们集体的智慧和劳动,同心协力,开拓奋进,为创建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