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东鳄天下集团来校开展爱心赠送活动
2023年09月06日  

9月6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广东鳄天下集团董事长路跹一行来到我校,向学校赠送价值近6万元的教师节礼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毓,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优秀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建茵主持。

刘毓向路跹一行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表示鳄天下集团向我校赠送教师节礼品,充分体现出顺德企业家对学校、对老师的支持与厚爱,体现顺德企业家深厚的教育情怀和社会责任。

路跹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行业特色,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祝福,表示企业把社会责任视为立企之本,把服务社会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将尽最大能力回馈社会。

教师代表感谢爱心企业情系教育,向学校赠送教师节礼品,表示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