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发扬优良传统 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我校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转军人慰问座谈会
2023年07月14日  

7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转军人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先祥,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毓,组织人事处、工会有关负责人,退转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退转军人们畅所欲言,共话军营岁月,同忆军旅生涯,交流工作体会,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优良传统,听从祖国召唤,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李先祥代表学校党委向退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他指出,退转军人经过人民军队这所大学校、大熔炉的锤炼,具有很高的思想觉悟、很强的能力素养、很严的组织纪律性,是值得全校师生尊崇、爱戴、关心、支持的光荣群体,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继续讲好革命故事,做好榜样表率,努力感染教育、带动引领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奋进的姿态,在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