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羽毛球队在顺德区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一等奖
2023年12月20日  

12月16日,由中国教育工会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主办、顺德区学校体育发展促进会承办、我校协办的顺德区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区教育系统各单位共47支队伍、500余人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混合团体比赛中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区属教育事业单位一组(含高职、中职)一等奖。

比赛分三组和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比赛按混双、男双、女双、混双、男双的顺序进行,第一阶段比赛均打满五场决出胜负,第二阶段执行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一局21分制,其余按照国际羽联、中国羽协公布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进行。

密集的赛程、紧张的氛围、高强度的对抗,既是对队员球技实力与心理素质的考验,也是对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战术与调度的检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队员们团结协作、激烈对抗,用帅气的扣杀、惊险的救球、精准阻击、默契的拦网,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赛场边,观众们呐喊助威、跃跃欲试,气氛异常热烈。

比赛结束,中国教育工会佛山市顺德区委员会领导向现场工作人员和选手们致以感谢和诚挚问候。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建茵对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取得佳绩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羽毛球队展现的我校教师同心协力、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