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
2023年12月20日  

11月6日至20日,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职工篮球赛”,吸引了13个分工会共170余名队员参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毓、校工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赛事通过单独组队或联合组队的方式组成了10个参赛队伍,同时在赛项设置上进行了创新,增加了女教职工半场运球投篮赛。活动期间,选手们展现出了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进球、漂亮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行政二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行政一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殿军。

校工会负责人表示,工会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鼓励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全面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条件,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