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举行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暨工会干部培训交流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3月19日上午,工会举办2023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暨“走进龙田——传承非遗文化”工会干部培训交流活动。学校工会、协会干部及关工委成员50余人参加活动。

工会副主席李丽为工会干部进行了题为《展礼仪之风 暖工会之家》的工会干部服务礼仪培训。她用形式多样的表现方式和鲜活的生活实例,从服务规范化到服务价值化、礼仪的运用、个人素养提高、双向服务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将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运用所学,进一步树立良好个人形象的同时,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建茵就2023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指出2024年工会将围绕学校“申本”这一中心工作,各级工会要履行好工会基本职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教职工的根本利益,凝心聚力竭诚服务,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她强调,要推进高水平顺德职业技术大学创建,发挥工会职能,为“申本”做好服务。要加强政治引领,助推建功立业,结合学校特色创岗争先。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提升二级分工会服务能力,全面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服务意识,用心用情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梁建茵、李丽为2023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文体协会工作先进集体、工会工作先进个人、协会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工会干部们参观了伦教龙田龟苓膏文化体验馆,了解龟苓膏历史起源、龙田龟苓膏发展历程、古法制作龟苓膏的原材料以及工艺,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龙田龟苓膏的魅力。随后,大家还参观了著名侨胞何鸣石先生的故居鸣石花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