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工会举办“春暖三月 巾帼芳华”女教职工花艺培训活动
2024年03月25日  

阳春三月,花香四溢。3月20日下午,学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春暖三月 巾帼芳华”女教职工花艺培训活动。本次花艺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广大女教职工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近百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计学院阙彩霞老师围绕认识蝴蝶兰、蝴蝶兰养护、蝴蝶兰的组盆等方面为大家介绍蝴蝶兰相关专业知识,并现场演示组盆技巧。在阙彩霞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女神们”个个兴趣勃勃,跃跃欲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一盘盘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别致的花艺作品“新鲜出炉”,随后,大家争相展示成果,与作品合影留念。

大家纷纷表示,花艺培训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让大家增进了交流,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