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暨“顺职银耀”退休教师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4年03月25日  

3月21日上午,退休党总支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暨“顺职银耀”退休教师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退休党总支委员、退休党支部书记、退休小组组长、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退休党总支书记梁建茵主持。

会上,梁建茵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朱贝芬要求退休党总支围绕“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等六个方面,开展“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

梁建茵为大家讲题为《“六好”党支部创建》的专题党课,就“六好”党支部创建活动的目的、“六好”党支部创建活动的标准、如何对标对表开展自查等做了讲解。她强调,开展“六好”党支部创建工作是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程必然要求,是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要举措,各支部要结合开展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

梁建茵作退休教师志愿者服务工作总动员,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并部署2024年工作,希望广大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在推进“双百行动”、协作帮扶工作,开展“退休不褪色奉献在社区”活动,关爱育人,助力青年师生健康成长等方面继续发力。

会议还进行了“顺职银耀”退休教师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