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二级工会工作
 分工会架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级工会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唱响红歌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建设,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院分工会赴顺德容桂伊之密体育运动公园举办以“唱响红歌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的团队拓展活动,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红歌活动有学院领导领唱、部门合唱队合唱、党小组红歌比赛等环节,教师们轮番唱响了不同时代的红色经典歌曲,感情真挚、歌声动人,观众们也不由自主跟唱,在歌词中感受祖国发展的峥嵘岁月。活动在集体大合唱《我的中国心》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民心向党唱旋律,经典红歌映初心,本次主题红歌活动展现了马院教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满腔热情。活动结束后,教师们表示,此次唱响红歌活动形式新颖,大家在红歌中忆初心、守初心,在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合唱中激发奋斗热情,在日后的工作中定能更好地践行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

图文:赵嘉颖、谢晓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