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二级工会工作
 分工会架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二级工会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主题学习分享活动
2023年12月29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春天正是读书天,最是书香能致远。4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图书馆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空间以“品书香生活,诵习言习语”为主题,举办主题学习分享活动。全体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霞主席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干部要读好书”的重要指示。领导干部普遍应当读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理论著作、领导工作必需的各种知识书籍、古今中外优秀传统文化书籍,要发扬挤劲、钻劲、韧劲,如饥似渴地学习,积少成多、积沙成塔、积跬步以至千里。

随后,教师代表分享了读书心得。教师代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读经典学哲学用哲学论述摘编》等书籍,结合自身生活、教学实际,与大家交流了读书感悟。

最后,在热烈、浓厚的气氛中举办了知识竞赛。乐在书中蕴,智在书中涵,谋在书中聚。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聚在一起边读书边讨论,既学到了知识,又交流了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读书“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涵养浩然之气”。本次活动有益于涵养师德师风,让党员教师在理论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未来工作中以学益智,以学修身,持之以恒地用书卷气给自己赋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