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高校第三协作组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11月27日  

11月26日,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高校第三协作组年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房雨林,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三协作组组长、华南师范大学关工委主任洪光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谭谦章,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三协作组20所院校相关人员,我校关工委委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关工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举措;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经验和体会;关工委组织建设和打造工作品牌的经验做法交流工作经验。

谭谦章代表我校致欢迎词,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和近年办学成绩及关工工作的基本情况。

房雨林发表讲话,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各高校关工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青少年的领路人;二是要研究探索教育关工委新发展的方法和途径;三是要加强青少年热爱祖国活动的开展;四是要继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五是要擦亮关工委工作品牌,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会上4所学校作重点发言。其中,我校关工委负责人作《立德树人重实效 助力工作上台阶——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建设情况》主题发言。

会议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高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讨论。洪光泉对第三协作组上年度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第三协作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