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年12月16日  

为纪念建校20周年,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全面推进学校文体活动的开展,增强团队凝聚和力向心力,学校工会于12月11日下午3点-5点在学校塑胶运动场举行2019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谦章书记、各职能部门领导、老师6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0个项目:螃蟹接力、八仙过海、爱心碰碰、足球飞镖、充气小马、快乐大脚、木上平衡、鱼跃龙门、跨栏游戏、蹦蹦跳跳。足球踢进最高位置时,现场爆发出一片欢呼声,投篮老师高高跃起,奋力投入,赢得满场喝彩,平衡木上老师们展现了个人的平衡技术,八仙过海体现了老师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激情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

                                                          图文:工会 张业华 倪明

                                                           通讯员:朱占国 李鑫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