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顺德区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桂冠
2019年12月17日  

12月12日-15日,我校工会组队参加了区政府工会主办的“顺德区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在我校新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共30余人参加比赛。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到现场看望我校参赛队员。

羽毛球比赛分混合团体赛、单项比赛。我校战术安排科学合理,队员们自信、充满团结奋进精神,年轻队员体力充沛,年长队员经验老道,场上攻防退让配合默契,我校最终荣获“顺德区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赛冠军、 青春组女双冠军。

                                                      图文:学校工会 张业华 倪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