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气排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2020年01月08日  

新年伊始,为丰富教职工文娱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构建和谐校园,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气排球协会于2020年1月6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3楼气排球场举行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和•乐’气排球比赛”,比赛由气排球协会会长甘慕仪主持,工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气排球赛主要由学校气排球协会成员组成,各部门积极组队参与,分男、女混合四人制,抽签后采用三局二胜制进行。比赛队伍由“财大气粗队(财务处、后勤)”、“一鼓作气队(行政队、智能制造)”、“和气生财队(学工部、团委)”、“一团和气队(酒管学院、烹饪学院)”、“不要生气队(人文学院、外语学院)”、“喜气洋洋队(继续教育、能源学院)”组成;各参赛队大都以部门领导担任领队、教练且亲自上场参赛。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对教职工文体活动的重视,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展示了顽强的意志、融洽的团队精神。比赛最终以“一团和气”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喜气洋洋”代表队喜获第二名、“财大气粗”和“一鼓作气”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展示了运动员紧密配合、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教职工有健康的体魄,可以更好地投身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可以更好地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

                                                          撰文:学校工会倪明

                                                          图片:气排球协会甘慕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