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组织2020年退休教职工新年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08日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含深情,1月7日,学校工会举办了2020年退休教职工新年慰问活动,100余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学校领导夏伟、刘毓、谭谦章、黄健光,党委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慰问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谭谦章主持。

夏伟校长在活动上致辞。他首先向学校退休教职工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介绍了学校建校20周年来,特别是2019年学校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在教学科研、技能大赛、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创新创业、专业发展、招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目前按照“双高”建设要求,抢占先机,推进学校、专业的进一步发展,努力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希望退休教职工一如继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

慰问活动中,部分退休教职工现场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开展退休教师新年慰问活动是学校工会多年来的传统,旨在让退休老教职工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关怀,收获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