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2020年01月14日  

为体现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前夕,1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谭谦章带领工会、退休党总支相关人员开展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谭谦章一行走访慰问了赵直、吴炳远等,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以及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学校发展,同时表示如果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多与学校联系。

离退休老教师纷纷表示,真心感谢学校在春节到来前送来的关怀和温暖,衷心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