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教师代表
2020年10月26日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9月2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毓,校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亲切看望、走访慰问离退休、在职教师代表,送去了教师节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

刘毓副书记代表学校将慰问品、慰问金送到教师们手中,并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正是由于老师们对学校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勤勉敬业,默默奉献,才使得学校各项事业薪火相传,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铸就了学校今日的成就。

在慰问退休教师时,刘毓副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以及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在慰问患病困难教师时,刘毓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康复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有学校作为坚强的后盾,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不畏困难,迎接美好的生活。

教师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