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工会举办健康养生讲座
2020年12月28日 李凡 

为提高教职工的健康养生意识,增强体质,抗击疫情,2020年12月18日下午,学校工会与医药卫生学院邀请了原兰州石化总医院中医科主任,主任医师,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经验传承导师、甘肃省名中医、甘肃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甘肃省中医优秀专家李顺保教授来我校面开展一场面全校师生的健康养生讲座。

李教授从养生的意识、误区及方法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养生对延长人类寿命的重要性并介绍中了现代科学的养生方法。

讲座中场休息期间,甘肃省太极协会副会长、陈氏太极拳小架第十二代传人施爱香女士还为师生们表演了精彩的陈氏太极拳老架一路。讲座结束后李教授为部分老师进行了现场把脉。

不少老师表示,在家门口聆听名医传授医学知识,提高了健康防范意识,还有助于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健康饮食、适当运动,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中。

 

附件【A2155E07A61768C39D1B2C686C9_5A46922D_19E55.jpg已下载
附件【2BAD3700BA2B6509B0786B765F8_81D11C35_1BBDB.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