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1年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活动月之定向越野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11月23日  

1119日下午,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定向越野协会承办的定向越野比赛在梁球琚礼堂前拉开序幕。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共计60余人参与活动。

定向越野比赛是融挑战、刺激、智慧于一体的户外运动,整个比赛过程,考验参赛老师的耐力与思考、分析能力,让参赛老师们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体味一番另类户外活动乐趣。比赛设了一种路线,参赛队伍需按路线图去寻找打卡点并要求必须全组人员共同完成该打卡点的指定动作或游戏。各团队发挥智慧,显示团结协作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活动还为即将到来的顺德第三届市直机关“顺控杯”定向越野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为学校取得好的成绩!



                                                                             图文:倪明 谢宗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