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杯五人制足球赛
2022年05月20日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518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协办的我校2022年教职工杯五人制足球赛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储晓鸣、各分工会主席和各代表队队员等参加开球仪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建茵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赛,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拉拉队员约300人参加,将进行24场比赛,历时一个月。

开幕式后,第一轮小组赛开始,8支队伍展开捉对厮杀。本次比赛赛前准备充分,赛程紧凑、参与范围广,教职工参赛热情高,比赛激烈友好,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受到各方好评。

   文、图:倪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