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学校”师生书法作品展
2019年12月16日  

我们为伟大祖国而骄傲,我们为顺德职院而自豪。为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学校建校20年来的丰硕成果,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全校师生书写水平,12月11日下午由工会主办、关工委承办的“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学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书法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谦章,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约100人参加开幕式,活动由学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谦章对本次展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展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一批师生笔耕墨种,甘之如饴,在传统承续中坚持守正创新,展示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再现了新中国七十年的变化历程及学校建校20年来的丰硕成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吸引更多的师生更好地认识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积极投身到文化建设中来,强化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校关工委委员、教工书法协会会长陈建华介绍了本次书法展筹备情况,学校党委委员、教工书法协会副会长、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文海宣布获奖名单。开幕式上,为获奖的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次展出的作品,体裁不拘,或律绝诗词、或楹联对句;风格各异,或粗犷苍遒、或清秀隽永。从内容斟酌、形式编排到空间布局,较好地展示了汉字书写的笔墨意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