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顺职之美 校园十景”师生摄影大赛
2020年01月15日  

2020年1月10日,“顺职之美 校园十景”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一楼举办。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教工摄影协会承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健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大赛秉承“厚乎德行,辩乎言谈,博乎道术”的校训,在庆祝建校20周年之际,以校园十大景点摄影作品向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展示学校优美的校园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此次活动共收到1653张摄影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8名以及优秀奖35名,获奖的优秀作品在图书馆一楼展厅进行展示。

“顺职之美 校园十景”摄影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恩情的平台的同时,也陶冶了学生的情感修养与道德情操,为学生生活增添了色彩。

校园的美,缘于发现,感悟于心灵,通过这次展览,让全校师生发现、见证和记录顺职之美,激发师生对顺职的热爱与赞美的情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