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
2020年10月26日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自身素质及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服务教职工的能力,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要求,10月19日下午,校工会在学校5号报告厅举办了基层工会干部班训,此次培训分别邀请了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劳动关系与工会理论研究院副院长姚仰生副教授、广东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监察审计处李若旋处长来开办讲座。

姚仰生从工会组织建设的主线和要点两方面,全面阐述了基层工会如何依法规范地建会;李若旋则从工会经费的使用和管理等方面详尽地讲述了如何规范使用工会经费。

参加培训的基层工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和掌握基层工会成立和选举的相关内容,增强了工会干部开展工会组织建设工作的综合素质,提高了工会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为教职工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