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7日  

  11月29日至12月3日,由工会组织的“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在校体育馆三楼拉开序幕。我校各工会小组、二级学院工会、顺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共有14支队代表队参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毓出席并颁奖。

  历经一周的比赛,决赛于12月3日下午4:30进行。各代表队的运动员继续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各拉拉队为竞赛队伍的精湛技术加油打气,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体现团体精神。随后,学校党委刘毓副书记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行政1代表队荣获金奖、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银奖、人文学院代表队荣获铜奖,获得第4-8名的代表队是外语学院、行政2、商学院、设计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气排球活动既有利于强身健体,又不容易受伤,展现的是一种团结协作精神,因此,一直深受教职工的热爱和欢迎。

图文:张业华倪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