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2年春季网协活动纪实
2022年04月08日  

在杨小东会长的带领下,学校网球协会积极开展2022年春季交流活动。

20221月,酝酿已久的电信联谊活动终于成行。杨会长带领协会精英陈志涛、叶睿、于子炎、陈凡粤、朱义勇等多位老师,来到了新城区德胜金凤凰C位黄金球场—电信网球场,和顺德电信总经理韦红梅女士、大良分局总经理张涛带领的顺德电信网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网球比赛活动。交流活动中大家热情洋溢、尽情挥拍,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双方增进了友情,身体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休息和放松。赛后双方队员们交流了微信,组建了新微信群,约好了下次交流。

20223月学校开学后,协会坚持会员开展校内每周两次活动,同时不断吸收新会员,欢迎更多的老师加入网协。

20223,网协的叶睿、陈志涛、朱义勇老师,在嘉信网球场参加了顺德华工网球协会举办的季度网球赛,取得了一银一铜不错的成绩,增进了顺职网协和华工顺德网协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平时工作繁忙紧张,适当的网球活动,可以帮助忘记烦恼、身心恢复健康,网球正能量满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