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教工自行车协会举办“同行五周年,喜迎二十大”骑行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本学期,学校工会在确保校内疫情防控措施做足的情况下,有序组织开展各类体育文化活动,倡导强健体魄,健康生活,缓解教职工在疫情下的各种压力。

2022421日下午,学校工会教工自行车协会在五周岁生日之际,举办大型“同行五周年,喜迎二十大”健康骑行活动,教职工纷纷响应参与。

学校工会教工自行车协会经过五年的建设和发展,现有会员190余人,常年组织会员以全民健身,健康骑行,绿色校园,低碳生活为理念开展健身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下午4时,同行五周年,喜迎二十大骑行活动,在学校健美操队的学子们展示才艺后顺利举行,会员们在工会领导讲话和发令之后,一同从墨子文化广场出发,沿着环湖校道,围绕学校骑行。骑行路上教职工们展示着竞技的精神,播撒着同行的快乐,享受着校园的美景,积累着健康的收获。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结束这场阳光环行之旅。

学校工会教工自行车协会的运动精神,彰显了教职工接续奋斗的豪情,充满了力量与温暖,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健康生活健康工作来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深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