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展风采,齐奋进——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气排球比赛
2022年05月25日  

为激发教师参与运动健身的积极性、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5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风雨球场三楼排球馆拉开序幕,该院领导及员工共26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抽签方式分两队进行。为了提高参赛人员的积极性,比赛在53胜制的基础上,创新性地加入“新人分”赛制,即每一局只要有一位首次上场并且打完整场的参赛人员,本局即可加2分,每局最后比分以“场上分数”加“新人分”为总分来分出胜负。

考虑到一部分人员对气排球运动不熟悉,比赛前,特邀了学校排球老师对参赛人员进行动作要领、注意事项等现场短训。比赛裁判长由该院谭老师担任,赛场上,双方领队早早到场鼓励,队长点兵换将,适时排兵布阵,两方比分胶着。所有参赛人员都为本方队能拿下 “新人分”而积极上场,每位队员都轮番进行运动员或拉拉队员的角色替换,比赛最终通过五局比拼才决出胜负。紧张比拼之余,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烈的气氛感染了观看的每位观众,整个比赛现场一片沸腾。

场上胜、负已不是重点,它是一个“引子”,吸引大家参与运动,从而锻炼体魄;吸引大家打出激情,散发青春;激起大家想方设法互相保护、相互配合最终赢得胜利。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教职员工们团结 、友爱、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又让大家享受了比赛的乐趣,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文/图:周洁、潘永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