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健康身心 快乐你我——心理健康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21日  

617日下午,以“健康身心 快乐你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讲活动在图书六楼活动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学校工会举办,行政二分工会承办。有关领导与老师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行政二分工会主席陈文海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组织情况,并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活动,利用科学知识引导,增强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宣讲活动由我校人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专职教师苏秀芳主讲。苏老师结合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及临床案例,向老师们介绍了压力及其来源、压力与疾病、压力的产生与人的心理活动的关系以及释放压力的技巧等。

活动最后,老师们针对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苏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此次活动是学校分工会成立以来二级分工会承办的首场活动,深受老师们的喜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