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2022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收官 行政二代表队夺冠
2022年06月30日  

6月27日下午,学校2022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足球场圆满收官。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毓、学校工会及各二级分工会负责人等参加颁奖仪式。

本届五人制足球赛共吸引12支队伍、近300人热情参与。控球、防守、进攻、射门……绿茵场上,球员们你追我赶、挥汗奔跑、彼此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们以认真的态度公平裁判;教练、拉拉队在赛场旁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经过近两个月24场激烈角逐,最终行政二代表队获得冠军,行政一、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刘毓表示,此次教职工足球赛对推动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氛围起到积极作用,希望广大教职工身体更加健康、精神更加抖擞、心情更加愉悦,在运动过程中保证安全第一、收获健康快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和“双高”“升本”工作中。

行政二队队员李旋波老师说,感谢学校组织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感谢裁判员、后勤保障人员的辛勤工作,“参加体育运动能够强健体魄、健康身心、保持活力,希望更多师生走出课室、宿舍,尽情挥洒青春激情。”

行政一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队队员谭东郁老师说,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需要队员们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充分体现了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参加这次活动的经历将成为自己退休后的一段美好回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