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2年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月之户外慢跑活动举行
2022年11月15日  

11月15日下午,由校工会、教工跑步健身协会举办的2022年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月之“跑在阳光下跑进健康里”户外慢跑活动在校园内举行,学校4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慢跑线路长4公里。随着鸣笛声响,教职工从起点跑步出发,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到30分钟,大家陆续到达终点。最终,陈冠羽、强金国、韦子愈获得男子组前3名,申卫明、胡惠贞、钟江鸿获得女子组前3名。

文、图:教工跑步健身协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