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2年11月16日  

11月16日下午,学校工会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营养专家邹亮亮作《科学减内脂饮食攻略》专题讲座。来自13个二级分工会的50余名教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中,邹亮亮就如何认识肥胖、科学减脂、主流减脂方式存在问题、减脂的个体差异、如何减脂等作了详细讲解。针对大家关心的减脂问题,她从专业角度分析了个体案例,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身体健康状况,理性对待减脂,认识个体差异,注意科学饮食,遵循减脂原则,了解和掌握更多科学减脂保健知识,注意健康饮食,多喝水,加强体育锻炼。

活动免费为大家提供人体成分检测服务,参加讲座的教职工还与邹亮亮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让人受益匪浅。

文:周昊

图:赖觉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