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工会新闻
 热点关注 
 图片新闻 
 最新通知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
2022年11月18日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11月17日至18日,学校2022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师生、顺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11月17日8时,运动会入场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红星先锋队、教职工代表队、学生代表队踏着有力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展现出顺职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青春风采。随后,现场进行了醒狮、街舞、武术等特色表演。

国旗护卫队入场

红星先锋队入场

醒狮表演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毓主持运动会开幕式。现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学校校长夏伟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向为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不断强化体育教学,树立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理念,举全员之力在体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作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努力,学生身体素质不断提高。希望大家以我国体育健儿为榜样,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把健康的体魄展示出来,把青春的活力表现出来,把体育的激情绽放出来,把锻炼的水平提炼出来。

学校校长夏伟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伍时毅老师、运动员代表杨健敏同学分别宣誓。

刘毓宣布运动会开幕。体育场上空礼花绽放,将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

运动会期间,美丽的顺职校园活力绽放、青春激扬。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追求“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团队争光,为集体添彩,在学校“双高”建设和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提供了强健的体质保障。

运动会期间,学校还举办了2022年“顺大杯”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健身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顺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是健身趣味运动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设置了“开心麻花”“鼓舞飞扬”“咸鱼大战”等5个集体项目和“眼疾手快”“足球飞镖”“一锤定音”等10个个人项目,丰富了全校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

11月18日下午,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比赛项目,圆满闭幕。本届运动会共评出5个优秀组织奖、6个精神文明奖、6个学生团体总分奖,智能制造学院、商学院、烹饪学院分获学生团体总分前三名。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文:党委宣传部 王骏

图:党委宣传部 王骏、大学生记者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