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教工之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首页  关于工会  双代会  关工委工作  二级工会工作  离退休服务  女工工作  为您服务 
  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成员名单 
 关工委资讯 
 
关工委成员名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工作 > 关工委成员名单 > 正文
关工委员参加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4年04月24日 学工部、关工委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把握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动态,倾听学生的心声,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切实落实少数民族学生政策,学生工作部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4月23日下午在礼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部门负责人与相关老师、辅导员和37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据统计,学校现有19个少数民族、共有122名少数民族学生,为了让少数民族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学工部召开了主题为“慰问少数民族学生,助学生健康成长”的座谈会。会议在一片和睦融洽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一个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感谢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慰问,也表达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习惯、地方风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困惑,还就如何解决实际困难、更好融入到大学生活等问题与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与会的老师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与同学们展开了真诚的沟通交流,并通过自身的经历勉励各位少数名族学生要抓住大学的宝贵时间,不断地提升自己,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地为祖国、为民族服务,更好地回报父母。

为了将学校的温暖与关心送到少数民族学生心里,学工部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特意为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准备了一份贴心的生活用品,希望通过部门间的通力合作、老师嘘寒问暖般的关怀,形成全员育人的工作氛围,真正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Copyright©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联系电话:0757-22327166  传真:0757-22327169
邮箱:sdptgh2011@163.com     技术支持:信息管理中心